盤點美國最吸引中國移民的10大城市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加拿大政府廢止聯邦投資移民計劃和聯邦企業家移民計劃,讓數以萬計的中國+富豪加拿大移民夢碎,卻間接推動美國EB-5移民申請人數上漲。那麼,美國哪些城市是最吸引中國移民的呢?下面帶你來了解。

第1名:紐約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19.3%
紐約作為國際經濟、文化中心、世界一流的大都市,無疑是各國民眾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同時,多元文化的融合也是紐約的一大特色,在這裏足不出戶即可領略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這對剛到美國的新移民來說,無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第2名:洛杉磯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12.9%
如果說紐約是美國東部最具吸引力的城市,那麼洛杉磯無疑算是美國西部最受關注的城市了。這里有著優質的社區和絕佳的學區,吸引著為子女教育而移民來美的中國人。而洛杉磯的房價比北京等大陸一流的教育都市要便宜很多,而且空氣和水也非常的潔凈。

第3名:舊金山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12.9%
舊金山是美國西部的經濟、金融中心,也是世界最大唐人街所在地,中國人在美國的第一個大本營。這里一直因華人多、經濟發展良好,不斷吸引著中國人前來。而且聞名世界的「矽谷」(Silicon Valley)就位於離舊金山不遠的聖荷西市,而舊金山的房價要比聖荷西便宜很多,這也促使一些在矽谷工作的技術移民選擇居住在舊金山。

第4名:爾灣市(奧蘭治縣)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4.8%
以爾灣市為代表的奧蘭治縣在華人置業、移民的選單中一直名列前茅。這里不僅擁有優美的環境和高分學區,還有著為數眾多的華人,可謂集以上幾大移民城市優點於一身。爾灣市於1971年建市,是座很年輕的城市,而亞太裔佔了將近4成,這與近幾年中國人大量移民前來是分不開的。

第5名:波士頓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3.6%
波士頓是美國著名的大學城。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等地隨處可見中國學子的身影。畢業后留校任教或留在波士頓工作,成為很多在波士頓求學的技術移民的選擇。

第6名:拉斯維加斯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3.2%
拉斯維加斯不僅是美國的娛樂中心之一,也是美國房價抄底的第一選擇,吸引了眾多有意進行投資移民的中國人。而且憑著該市的國際知名度,收回投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第7名:芝加哥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3.1%
芝加哥作為美國第3大城市,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房價與美國其他城市相比,並不算高。這里的高等教育在美國也是首屈一指的。優質的高等教育資源、健康的經濟發展環境,對眾多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來說,充滿了吸引力。

第8名:西雅圖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2.1%
作為微軟(Microsoft Inc.)、亞馬遜(Amazon)的總部,西雅圖以其優質的經濟環境、質優價廉的房產、舒適宜人的氣候吸引了眾多的白領和中產人士。很多富人也因西雅圖健康的房產市場,紛紛將移民的首站放在了西雅圖。

第9名:聖荷西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2.0%
聖荷西是矽谷的大本營。自矽谷成為美國科技中心以來,矽谷的房地產業蓬勃發展,造就了一批高端、優質、極富魅力的別墅群,吸引了大批富人前來移民與置業。

第10名:休斯頓
2013年中國新移民所佔百分比:1.9%
休斯頓為美國第4大城市,其所在的德克薩斯州經濟發展勢頭良好,失業率一直處於低點,正在成為美國新的經濟發展中心,吸引了很多申請EB-5投資移民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