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岐山緊急關注陝西遍地惡虎禍國殃民最新情況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2014年7月1日上午,我依法到國家公安部上訪,途中遭北京警察盤查攔截,中午11點左右被強行送進久敬庄黑監獄。沒多久,陝西省咸陽市駐京辦楊貴良科長來到久敬庄,楊貴良對我說:「老王,我叫你們渭城街道辦來接你回家,行嗎?」我:「回家可以,我要先找國家公安部、中紀委等相關部門反映完案子再走,你們每次把我截訪回家又不解決問題,還長年指使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的大批官員在我家小區層層設防對我進行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不准我外出上訪,我來北京是反映案子的不是來看風景的,國家明文規定,不準對上訪群眾進行攔卡堵截,你們從來就沒聽過,你們為什麼老和習總書記對著干?」楊貴良:「你不想回家就算了,我現在還有點急事先走了,你在這先等一下不要外出,一會兒我再過來,請你吃個飯總可以吧。」

下午6點多的時候,我轄區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維穩官員高永力、黨鵬等人來到久敬庄找我,他們告訴我,他們中午11點多接到咸陽駐京辦領導楊貴良的電話后就立刻坐飛機趕過來了。隨後,我被他們強行從久敬庄截訪到咸陽駐京辦長年租用的一家北京賓館里的房間住下。

2014年7月2日早上6點左右,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的截訪黑車到達了。我又被高永力、黨鵬等人強行塞進截訪黑車,強行拉到山西臨汾一家賓館住下,從北京到咸陽只需12小時的路程,直到7月3日下午5點多我才被送回家中。

回到家后,聽我女兒王小琴講,2014年7月3日下午4點左右,轄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片警鄭民和社區保衛科長吳國榮以「解決馬永奎父子上門打砸並惡意傷人」一案為由主動約見了她。鄭民問我女兒想如何處理這件事,我女兒要求對方賠付幾千元醫療費,其它方面不想太較真。鄭民:「我會儘快找馬永奎父子協調這件事的,如果對方不願賠醫療費的話,我們警方也拿他沒辦法了,你只能去找法院起訴,請法院強制執行了。」吳國榮:「你們家長期在院子里做飯早就引起民憤了, 附近的鄰居對你家在院子里做飯意見都很大,並且你家長期在院子里做飯嚴重影響市容。你家最好儘快買個煤氣灶在家裡做飯,不要再惹事生非。」鄭民:「是呀,群眾對你家在院子里做飯意見都很大,不僅僅是馬永奎一家。你家還是儘快想辦法買個灶在屋裡做飯,就不會出啥事了。」我女兒:「我家在院子里做飯並不違法,馬永奎父子上門打人是違法的。在院子里做飯的也不止我一家,如果鄰居對我家有意見可以當面來提啊,為什麼沒有一個鄰居來當面提意見,相反,還常常有人送木頭給我家。你們不依法處理馬永奎父子打人一案,卻盯著我家在院子做飯不鬆手,想幹什麼?」吳國榮:「誰會當面去給你家提意見啊,太無聊了。你家還是儘快買個煤氣灶在屋裡做飯,啥事沒有,否則,過幾天,我叫人到你家院子去照幾張相,然後往上一彙報,找人強制執行,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提前給你家打招呼。你爸上訪了這麼多年,案子也沒解決,都70多歲的人了,還能活幾天,回去告訴你爸以後不要再上訪了,老老實實過日子。你自己也三十多歲的人了,不要整天跟著你爸上訪,這案子是你哥哥王小剛的事,又不是你的事,你儘快出去找份工作打工掙錢,然後找個對象結婚過日子。再不嫁人,老了以後凄涼的是你自己,好好替自己考慮考慮吧。你整天說你哥哥王小剛得了精神病,我看他好好的,和正常人沒有任何區別,不要再無理取鬧了。」鄭民:「,就是啊,我也看王小剛不象個精神病人啊,完全是個正常人。吳科長,你給小王介紹個對象嘛。」吳國榮:「只要他家答應以後不再上訪,我就找人幫她介紹。」我女兒:「結婚不結婚是我的個人自由,如果案子得不到依法解決,我們家長年被你們迫害,永遠都不可能有正常日子過。你們說我哥哥王小剛不是精神病人,有什麼依據,要不要現在去醫院複診一下,聽聽醫生的說法。」吳國榮:「我們也不想管你家的事,可是如果我們不管,我們的飯碗就保不住。去醫院複診就不必了,我們從外表看王小剛好好的。」

2014年7月5日下午,馬永奎對外叫囂:「打人不是我家個人行為,想要醫療費,叫化工派出所自己掏。」

上訪八年,我家累計遭吳國榮等黑惡團伙惡意上門打砸三十余次,化工派出所不是不出警,就是不破案,次次不了了之。現任化工派出所副所長殷建庫原來曾任社區片警,於2013年公開買官坐上化工派出所副所長寶座。此人長年與吳國榮等人合夥公開對我家進行暴力維穩迫害。近期我女兒遭馬永奎父子上門毆打致傷一案也得到了殷建庫的公開包庇和保護。

截止目前,我家仍長年處於以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為首的基層政府,樓前樓后層層設防的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中,街道辦甚至在社區內長期租房,周六周日及節假日均不休息。如果我家要外出上訪,必須提前找渭城街道辦申請,由街道辦派車派人陪訪才行,否則,不準邁出小區大門半步。有街道辦內部官員訴苦,他們也不想這樣做,是省上相關領導這樣安排的,如果不聽話,他們就會被通報批評甚至立即免職。

2014年7月4日,有多位知情訪民告知,中央巡視組已抵達西安。當晚21:50左右,西安近六十年訪齡的訪民王莉萍被當地官員以防「新疆七五暴力恐怖事件」為由連夜轉移至西安市戶縣太平峪的一家農家樂里,由4名政府官員24小時輪流看守軟禁。

有不少陝西省長年背負天大冤屈、飽受暴力維穩迫害的訪民四處尋找中央巡視組想如實反映案情,一直查無蹤影。相反,大批的訪民都不同程度的遭陝西省各地黑惡政府嚴加看管及非法關押,失去人身自由。

尊敬的王岐山書記,你好。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央領導班子敢下狠手向腐敗開戰,抓捕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蔣潔敏等大老虎,老百姓拍手稱快。可是,習近平總書記的家鄉陝西省,江家幫殘餘勢力依舊氣焰囂張,各級公、檢、法及政法委系統仍然天天在乾著枉法嫖法、暴力迫害百姓,公開和習總書記對著乾的勾當。在陝西,冤情遍地,血案如山,王英強、王莉萍等人的個案只是冰山一角,請王岐山書記儘快派個能為百姓辦實事,能聽百姓講真話的巡視組下來,徹查陝西省司法腐敗黑幕,嚴懲禍國殃民的陝西江家幫。

王英強

附件:馬永奎父子惡意上門打砸並傷人一案的原始經過,相關鏈接如下:

1. 請王岐山書記徹查陝警匪勾結唱雙簧上門打人致傷內幕(多圖)
http://www.canyu.org/n89798c6.aspx

2. 陝警匪勾結唱雙簧上門打人致傷最新進展情況
http://canyu.org/n89853c6.aspx

3. 陝西訪民請習總書記嚴懲陝西掛牌土匪屢次傷民幕後真兇
http://canyu.org/n89944c6.aspx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