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挖走瑞士豪錶高管 預示將推出iWatch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蘋果公司最近從瑞士名錶製造商挖走一名銷售高管,預示著將會推出傳聞已久的iWatch

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團LVMH的豪表部門總裁比弗(Jean-Claude Biver)在7月4日接受CNBC的採訪時表示,「我們的銷售主管昨天已經離職,因為他同蘋果簽了合約,要去推出iWatch。」 LVMH旗下的豪華手錶品牌有豪雅(TAG Heuer),真力時(Zenith)和恆寶(Hublot)。

雖然比弗沒有透露姓名和具體職務,但據9to5mac的消息,這名高管叫普朗奧克斯(Patrick Pruniaux),他在豪雅擔任銷售副總裁。

蘋果曾嘗試過多次從瑞士名表製造商挖角,但並未成功。現在這位豪表高管入夥蘋果,預示著傳聞已久的iWatch已在醞釀之中。

最近幾個月中,有多個傳聞指出iWatch已進入生產。按此推測,蘋果可能將在10月正式公佈iWatch。

傳言iWatch會擁有1.3至2.5英寸不等的方形觸摸「錶盤」,支持無線充電,並配備多種傳感器能檢測穿戴者的身體健康情況(如卡路里消耗、睡眠質量、心率、血糖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