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泳 安全問題應受重視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訊】紐約夏天最炎熱的日子到了,許多人會到水邊游泳乘涼,那麽游泳時有哪些安全問題特別值得注意呢?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在過去三個星期裡,紐約市有五個人因為溺水死亡,年齡都在三十歲以下。上週六一名年僅兩歲的小女孩,在布魯克林Prospect Park的湖中溺水而亡。

Swim Strong基金會創辦人Shawn Slevin:「如果沒有救生員在場,如果不應該在這裏游泳,請忍住不要游,不然可能給你帶來很大麻煩。」

爲了避免類似慘劇發生,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確保附近有救生人員
-不要單獨去游泳
-小心看管兒童
-不要過於依賴游泳圈
-不要飲酒或吃藥
-不要夜間游泳
-了解自己的極限
-聽到風暴後要立即上岸

從2005年到2009年,平均每年有3533名美國人因意外溺水死亡,平均每天將近十人。雖然這個數字近年來有所下滑,但溺水仍然是兒童死亡的最主要原因。在所有因溺水而死的人中,大約五分之一是14歲以下的兒童。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這個城市被水環繞,所以應該有這方面的安全教育,父母也應該提醒孩子。」

不會游泳是溺水的主要原因之一,非盈利組織「Swim Strong基金會」給成人和兒童提供並不昂貴的游泳課程。在布魯克林體育俱樂部,法拉盛草地公園Aquatic Center和Far Rockaway高中等不同地點都可以學習。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