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阿德荷巴爭冠 當今足壇四大強國風雲戰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訊】大家好,世界盃專題報導又跟您見面了。上個週末,荷蘭點球戰勝哥斯達黎加晉級,讓四強名單塵埃落定,球迷驚呼啊,這個四強陣容,歷史罕見。

本次闖入世界盃四強的國家,阿根廷、德國、荷蘭、巴西,堪稱世界盃史上最強的晉級組合。

單看贏得世界盃的次數就可見一斑,巴西五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兩次,荷蘭雖未奪冠,但三次獲得亞軍,有實力戰勝世界上任何一支強隊,被譽為「無冕之王」。這四支球隊的PK較量,驚心動魄、扣人心弦。

梅西領銜的阿根廷攻擊力強勁,但迪瑪利亞的因傷缺席也給他們的奪冠路增添變數;德國陣容完整,可是後衛赫韋德斯被認為是後防軟肋;荷蘭最會進球兒,但隊長範佩西在進入淘汰賽後處於神遊狀態,找不到北,讓荷蘭的希望更多壓在羅本和斯內德身上;而巴西,雖失去內馬爾,但還是有奧斯卡、大衛路易斯、胡克等一流球員坐鎮。

7月8號和9號的兩場半決賽,每一場都不亞於決賽的份量,是史上難得的足球盛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