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3)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3):溫網倫敦落幕,德約科維奇第2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6日,為期兩周的溫布爾登網球賽在英國倫敦落幕,頭號種子、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男單對決中0:1落後的情況下,以3:2逆轉戰勝7次溫網冠軍得主、瑞士球王費德勒,第二次奪得溫網的男單冠軍。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在女單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加拿大新秀布查德,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二個大滿貫賽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英國的銀石賽道結束,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威廉姆斯車隊的博塔斯和紅牛車隊的里卡多分別獲得第2和第3名。

接下來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本周,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分別在瑞士洛桑的法國巴黎進行了兩站的比賽,在7月3日第7站的比賽上,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8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戰勝禁賽復出的蓋伊,奪得男子百米冠軍。而在7月5日第8站的比賽上,牙買加選手帕奇蒙特以12秒94的今年最好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冠軍,並打破牙買加全國紀錄。

現在是第101屆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5日,為期22天的第101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英國的利茲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上,德國車手基特爾奪得首站比賽的黃色領騎衫,阿斯塔納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尼巴利奪得第2站比賽的黃色領騎衫,英國著名選手卡文迪什在第一天的比賽中嚴重摔傷,退出了本屆環法大賽。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6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法國高爾夫球公開賽上,北愛爾蘭名將麥克道爾在落後8桿的不利局面下,最後一輪精彩逆轉戰勝美國選手斯坦德勒,成功衛冕冠軍。

7月6日,在美國西弗及尼亞舉行的綠薔薇高爾夫球精英賽上,阿根廷老將卡布雷拉以2桿的優勢首次奪得美巡賽常規賽冠軍。

6月2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年度第8站的比賽在荷蘭降下帷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繼續上演神話,包攬了全部8站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