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衝突升級 巴勒斯坦希望談判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依然持續交火,不過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週三表示,他將在這兩天會見各個政治派系,然後向聯合國安理會提議,希望通過政治談判來解決加薩地區的武力衝突。

週三,以色列仍然持續對加薩地帶實施空襲,而哈馬斯武裝份子也不停地向以色列重要地區發射火箭彈。

在雙方經過多日的交火後,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表示,希望雙方談判

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儘管以色列也許認為政治途徑不可能解決問題,但我們還是希望談判,我們也必須知道以色列的政策會怎麼走。」

到目前為止,以色列軍方已經對550處哈馬斯據點進行轟炸,其中包括60個火箭發射器和11個哈馬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彼得•勒納:「軍方的任務有兩個,首先是打擊哈馬斯,讓他們為侵略行徑付出沉重代價,其次是耗盡他們的火箭力量。」

「我們的攻擊目標鎖定在哈馬斯,不會允許這個恐怖組織挾持我們的人質,我們不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加薩地區官員稱,以色列的空襲行動已經導致35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以色列則表示,哈馬斯自週一晚間到現在已經向以色列發射了超過200枚火箭彈,另有53枚火箭彈被美國的鐵穹導彈防禦系統攔截。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