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社區網球活動 溫哥華開賽

北美最大的社區網球活動——第八十三屆斯坦利公園公開賽,週四早上在溫哥華斯坦利公園開賽。

週四早上八點,英吉利海灣環抱下的斯坦利公園剛剛蘇醒,第二海灘邊上的網球場卻已經熱鬧起來。第八十三界全北美最大的社區網球活動——斯坦利公園公開賽少年組的比賽開始了。
卑詩網球協會行政董事Sue Griffin 斯坦利公園公開賽是很受世界矚目的卑詩省網球活動有各種水準的選手參加

十二歲的ANGUS打網球已經有六年了,他以兩個六比一贏得了今天的比賽。問起他對網球的希望,他講得很樸實。
Angus Pegg 希望我能比現在打的更好提高自己的技能

而媽媽對他的期望並不是贏得比賽。
Angus媽媽Sara Yoshida 現階段我們對他的期望就是能夠努力用心的練習打得開心就行了

只有七歲的April,打網球是爸爸教的,今天和媽媽來看比賽。
觀賽小朋友April 我四歲開始的
記者:那你覺得打網球難不難啊?
觀賽小朋友April 不難

媽媽希望她以後也能參加這個比賽。
April媽媽Lisa 她才七歲嘛​​,就是想可能大一小也能讓她來參加
記者:有沒有想會讓她做專業網球運動員呢?
April媽媽 Lisa 就看啦。

看著賽場上這麼多年輕的小選手們打的如此專注,
卑詩網球協會的SUE也表示,在英國倫敦溫網表現出色的運動員們為全國的網球運動傳遞了正能量。
卑詩網球協會行政董事Sue Griffin 他們傳達的信息非常有力並且顯而易見那就是努力不論是賽場上還是在訓練中

本界比賽從七月十號開始為期十天,時間從早八點到晚九點,大家可以免費觀賽。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