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醫療展吸引近兩萬遊客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53)最近在韓國的醫療之都大邱舉行的韓國最大醫療綜合展示會,讓前來參加的人們不僅可以了解韓國醫療產業,還給專業人士提供了學習和交流的平臺。

從6月20日開始,為期3天的韓國最大2014醫療綜合展示會在韓國醫療之都大邱舉行,由大邱和慶尚北道聯合舉辦的醫療綜合展示會吸引了1萬8000多名遊客前來參觀,今年首次將韓國三大醫療展韓國方醫療展,韓國健康醫療產業展,和大邱醫療觀光展合併,使前來觀看的遊客們可以一覽韓國醫療相關產業,也給專業人士提供了互相學習和交流的平臺。

醫療城大邱醫療產業科長吳晙赫:「醫療展示會將醫生,韓醫師,藥師等相關企業的人聚在一起,可以召開相關會議,接受教育,互相之間交流新技術,最新醫療器械等相關資訊的平臺。」

許多企業的新產品亮相展示會。左轉,右轉,登山,這個穿著奇怪鞋子的人在水裡做起了運動,吸引了人們前來詢問,原來這是這家企業推出的水中脊椎健身器,通過在水中的壓力,帶上腰帶,穿上特質的鞋子,在水中運動達到保護治療脊椎病的效果。

Dps-korea公司代表薛桂賢:「這個運動是在水中進行,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特別對孩子生長,腰間盤突出,脊椎變形,體型矯正,是一種對孕婦都可以運動的器材。」

科技發展,使用電腦的人越來越多,眼球干眼症的發病率也正在提高,只要帶上這個眼球干眼症治療儀,治療15分鐘,就會有效治療干眼症。

Nurieye SEODONG醫學代表金昌溫:「按摩眼睛周圍的肌肉,就會像年輕的時候肌肉放鬆,這樣就會達到神經,血管眼淚循環暢通。」

這些獨特的新產品使前來觀看的遊客流連忘返。

遊客金龍澤:「比想像中的我們得到的更多,無論是牙科治療,還是醫療商談,都很好,我參加過很多的醫療展,這次是最豐富的。」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