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慶紅關押地曝光 被太子黨孤立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香港媒體消息指,近日200多名中共「太子黨」聚集在北京參加活動。報導暗示,江澤民集團第二號人物、太子黨曾慶紅,以及中共元老葉劍英後代缺席本次聚會。太子黨認為曾家無從歸類、相對孤立。另有消息則指曾慶紅目前已經被抓,關押在天津

香港《明報》報導,7月9日,200多名中共太子黨在北京中共政協禮堂大廳舉辦了一場活動,包括朱德、林彪、陳毅、劉伯承、徐海東等多人的子女都有參與。

報導暗示,中共元老曾山的後代、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未出現於這次太子黨的聚會。其中提到,雖然曾家諳熟太子黨內部瓜葛、糾紛,但也被部分太子黨認為無從歸類、相對孤立。

另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曾慶紅據稱已經被抓,關押在天津,現在正接受秘密調查。曾慶紅手上握有大量江澤民集團的犯罪證據。

今年5月,《大紀元》曾獲悉,中紀委已內部立案調查曾慶紅,其當時的處境類似重慶事件爆發後,北京「3.19」政變後的周永康,處於被內部控管的狀態,行動不自由。曾慶紅在當時已被切斷與外界的官式聯繫。

曾慶紅近期缺席了所有官方的正式活動。

雖然曾慶紅5月14日在上海書記韓正及江澤民兒子江綿恆陪同下,參觀了上海的韓天衡美術館。但報導稱,這是一次「私人活動」。大陸正規媒體紛紛「失聲」,只有一些門戶網站如《騰訊網》等對此做了報導。就連地方級別的媒體、上海黨報如《解放日報》、《文匯報》在5月15日也沒有報導曾慶紅的參觀行程。

相比之下,同為私人活動的胡錦濤,當時卻在黨媒高調「現身」;同為江派的李長春、賈慶林的活動也被正規大陸媒體報導。曾慶紅此前的職務是「副主席」,其在中共內部的地位比賈慶林等更高。

據報導,曾慶紅被內控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四處遊說軍中前高級軍頭及黨政元老們,企圖讓他們聯名上書阻止習近平調查曾慶紅,但這些退休高官們拒絕給習近平上書,並表示會聽現任領導層安排的意見,以示對習近平的支持。

除了傳言曾慶紅被關,以及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兒子和媳婦被中共軍紀委帶走的消息外,7月11日,公民記者、《民主中國》編輯、《參與》主編CaiChu在「推特」發帖稱:「據傳,昨天凌晨,動用38軍500人,異地關押賈慶林于內蒙監獄。」

之後,大陸著名的「享房網」總裁兼資深記者程凌虛,亦以實名驗證身份在微博發布消息:「據可靠消息透露,百分百準確,昨夜凌晨,前全國政協主X(席),賈慶L(林)被異地關押呼和浩市SH監獄。動用解放軍38軍某部500餘人。」到了11日深夜,微博號「南都校尉」發布消息澄清賈慶林被關地點:「據信,前政協主席賈某被秘密羈押,不是包頭,是呼倫貝爾!」《新唐人電視台》在當局刪貼之前,拍下程凌虛在微博所發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