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反擊哈馬斯 美議員支持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武裝之間的衝突已持續一個多星期,國際社會呼籲雙方迅速停火。週一,部分美國國會議員在紐約譴責,哈馬斯故意襲擊平民,同時,敦促衝突雙方保持克制,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

在當天的集會上,部分美國官員和猶太人組織聚集在市政廳前,對以色列在遭到哈馬斯恐怖組織火箭襲擊後,進行回擊的行動表示支持。

以色列駐紐約總領事 大使 Ido Aharoni:我們使用導彈保護我們的民眾,而他們用民眾去保護他們的導彈。

佔據加薩地帶的哈馬斯自稱是巴勒斯坦鬥爭中的領導者,他們被指用火箭襲擊作為政治武器,來獲得權力與統治。

以色列駐紐約總領事大使Ido Aharoni:「這不是領土爭端,沒錯,哈馬斯毫無策略,他們正在向平民發射火箭。在過去的八天中,發射了數百枚火箭。」

參與集會的美國國會議員譴責哈馬斯故意對以色列民眾發動襲擊。

國會議員查爾斯•蘭赫爾:「如果你任由你的談判對手胡作非為,你無法進行和平談判。」

哈馬斯據信將其武裝隱藏在人口密集的地區,多數靠近清真寺,醫院或學校。美國官員對以色列襲擊哈馬斯時的克製表示讚賞。

美國國會議員艾略特•恩格爾:「在以色列準備炸毀工廠前,他撒下傳單,它打電話,告訴民眾離開將遭受襲擊的地方。」

美國國務卿克里即將到訪以色列,以努力調停7天來的以巴交火。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