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滬航班大量取消 網傳「郭伯雄喬裝出逃」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據報,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南京軍區採取空中管制而導致航班取消或延誤,但有網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上海大面積航班取消的原因是,中共軍隊郭姓高級將領欲化妝成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在海關被攔截。截止發稿時止,該消息還未得到證實。

與徐才厚職位相當軍隊高級將領出逃未果

據大陸媒體報導,14日11點之後起飛,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取消,未被取消的航班則出現了大面積延誤,延誤時間長達三四個小時。

7月15日,網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別曝料說,上海航班取消據稱是因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化妝成女性慾出逃失敗。

網友「老大嚴」在推特發文說:「最強爆料: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網友曝某鍋姓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

「伊蓮娜月光手帕」在微博帖文說:【據說,這是上海機場關閉的原因】某國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相當。知猜不亂講,他是大人物。

「伊蓮娜月光手帕」在微博中還附上一張惡搞郭伯雄戴假髮的照片。目前郭伯雄化妝出逃被抓的消息在微博熱傳。

港媒:南京軍區管轄範圍內空中管制

《南華早報》7月14日的報導稱,該報在向上海浦東機場詢問后獲知,航班取消是因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絕對此事作具體解釋或評論。該區是南京軍區的管轄範圍。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稱,由於軍事演習採取的空中管制導致航班取消。

然而,因軍事演習空中管制而導致航班取消和延誤的解釋反而讓一些網友心中生疑。

丁來峰:今天中午開始到現在,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這事件、這理由讓人疑雲叢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間搞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2、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不但惹群眾不滿,損失也巨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另外,除網友曝光郭伯雄出逃化妝未果的消息外,網友「樵夫」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是了解到習近平王岐山要對他採取控制措施之後準備溜之大吉的。如果郭伯雄成功化妝出逃,將會產生極其巨大的社會政治影響,絕對不亞於王立軍逃到美國領事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