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男扮女裝照」瘋傳 被刪的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7月15日,在大陸官媒熱炒廣州公交車爆炸之際,上海也傳出航班取消,網絡爆料:某中共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徐才厚)相當。該消息暗指郭伯雄出逃,不過截止發稿時止,該消息還未得到證實。

網友伊蓮娜月光手帕:【據說,這是上海機場關閉的原因】某國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相當。知猜不亂講,他是大人物[尷尬]

風雨下黃山-黃生的博:XN爆炸,廣州爆炸,上海航班大面積停運,將軍易裝出逃,這其中是否有千絲萬縷的聯繫,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大陸媒體人丁來峰:今天中午開始到現在,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這事件、這理由讓人疑雲叢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間搞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2、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不但惹群眾不滿,損失也巨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香港報紙:最強爆料: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網友曝某鍋姓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

恭秋卓瑪小佳佳:早上看網上說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鎖,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喬裝改扮成女人,欲逃離出境。噢噢噢,明白鳥。整出這動靜絕非偶然,絕非普通小人物!

@老林時評: 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

@造夢者卡里加利博士:據傳今天上海進出港航班全面延誤,是因為在抓某人,為了防止某人跑掉或者頑抗,就以軍事演習為名,把機場給封了。你問我某人是誰?說出來嚇死你。

@shifeike:最近三天內,突然傳出各種傳言,內容匪夷所思,讓人不敢相信,但細節栩栩如生,似乎又不像是偽造。傳言的密集程度和誇張程度,都是近年來所罕見。如果最終證明屬實,那麼這就意味著形勢已經發展到接近掀桌子的程度了。如果純屬謠言,那麼集中炮製出這麼多謠言來,也說明形勢相當微妙。且行且觀察。

北京上海航班自昨天開始大面積延誤或取消

北京時間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誤或取消。

據《南華早報》報導,航班取消是因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絕對此事作具體解釋或評論。有航空公司的咨詢熱線工作人員提及,軍事演習所採取的空中管制,或是航班取消的原因。該區是南京軍區的管轄範圍。

7月14日上午,一份疑為來自民航局的飛行通知在網路上曝光。通知稱,華東(上海)地區10:00至16:00有重大軍事活動。民航局已發出通告,預計活動期間通行能力下降75%,為紅色預警。這一消息隨後為部分行業媒體轉載。

據新浪財經報道,未被取消的航班則也出現了大面積延誤,延誤時間長達三四個小時。例如,由上海虹橋飛往北京的MU5147/CZ9922原定於14點30分起飛,但截至發稿尚未起飛,預計起飛時間被安排到17點30分左右。由上海浦東起飛的航班情況略好,但也出現航班延誤,例如原定於12點20分起飛的MU564航班,直到15點23分才起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