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又出事了?「三聲槍響 兩人倒地」(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就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外出訪問之際,大陸多省市接連發生詭異事件:7月14日,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取消。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所致。7月15日,推特和臉書等社交網站傳言四起。有說是要去抓某位大人物,又有說是某軍中大佬(指郭伯雄)化妝潛逃。

北京時間7月16日22:27,據網名為「LY-林宇」在新浪微博發帖並附上現場照片稱:剛剛去昆明火車站,路上聽到三聲槍響,然後看見兩人倒地!可怕吖!頭條吖

就在此文發稿之際,此貼還沒有被刪除,引來眾多圍觀,官方也沒有證實消息。

藍鯨財經記者工作平台官方微博圍觀此消息:[吃驚]昆明站怎麼了?

巷陌Leon:老虎開始反撲!?

softlintro:剛剛看到消息昆明站又出事了。不久前在成都時他們聊起家鄉,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那邊挺亂的。我很想說點什麼,但如果火車站持刀砍人都特么不算亂的話,這個世界就真的亂了。在外面念書的人都知道外邊對雲南什麼印象,解釋不了。這幾天周圍朋友報考的結果出來,好壞消息都有,那我呢,到底去做什麼。

櫻落Cherry:又是槍,前不久四川南充還不是有兩個學生走在路上被擊中了的,都沒有媒體報道,也不知道報道了是好事還是壞事。相信還有好多地方,更多的沒人報道,只有很多人失去生命,才會被關注

herny1314:呵呵,趁著大大外出訪問,某些派系各種搞事,就使勁的作死,在此時刻,真的不必心慈手軟,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果斷些,將那些連根拔除,應該將真相公布,讓人民選擇站隊

中國政論家胡平日前在自由亞洲發表評論文章《中共高層權斗趨向叢林之戰》稱: 最近幾天,有關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傳言滿天飛。一會兒說賈慶林被抓了,一會兒說曾慶紅被抓了,一會兒又說宋祖英被抓了。依我看,這幾條傳言都靠不住,它們很可能是被習近平清洗的一方故意放出來製造混亂的。但有些事情確實很蹊蹺。

今年3月1日,昆明火車站血案震驚中外,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傷。海外媒體大紀元報導稱,昆明血案是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導演、製造的,目的是通過製造社會混亂推翻習近平當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