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鴻 一窺駐中東美軍情況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目前中東局勢緊張,而美國仍有部分將士駐紮在中東,他們在當地的情形如何﹖從余生清准將的信裡面,來一窺美軍在那邊的生活情況

美國陸軍准將餘生清來信寫道:自6月3日接管第335軍一個多月以來,因中東事端頻頻,而駐紮在當地的美軍,也就非常的忙碌。他們通常都要工作到晚上十點或十一點,包括7月4日國慶日。

除了陸軍外,還有些空軍也受餘生清指揮。這些空軍分別駐紮在阿富汗、科威特、卡
塔爾(Qatar)、約旦、巴林(Bahrain)、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

因此餘生清經常需要到各國巡視。

趕上了炎熱的中東夏季,溫度始終保持在115 至118度之間,有時更高。晚上90多度
是涼快的了,往往100零幾度。不只是熱,當風從海灣吹來,帶著沙塵夾著潮溼,而
這還只是七月初。所以他不建議夏季到那一帶渡假。

在這段時間,餘生清只休假了兩天。是不是一靜下來就會思念家人呢﹖所以趕快寫信報平安,並祝曾經服役空軍的父親,這個月88歲的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在舊金山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