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美政要聲援(5)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說:「我想在這裡改寫德國詩人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 ller)的著名詩句,說明在一個國家發生的暴行如果不被制止,這暴行將影響到全世界的人,『當中共迫害學生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學生。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法輪功學員。當中共迫害維權人士和律師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學生維權人士。當中共迫害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當中共迫害上訪者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上訪者。當他們把目光轉向我,這個世界已沒人為我站出來說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