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接連諷江:老江一張照片把王冶坪氣得夠嗆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在過去的一年,黨媒不斷用「高級黑」的方式,暗諷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還拋出宋祖英醜態系列照,以警告江派。18日,大陸媒體再次翻炒了江澤民一張照片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舊文,文章的內容與題目也是大相徑庭,江被嘲諷的意味不言而喻。

大陸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自2月份刊發此文章後,7月18日,在歷史欄目頭條加黑標題再次刊發這篇《江主席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文章。

文章以調侃的手法提及江澤民主政時期干涉廈門遠華走私案。還說《江澤民傳》一書總印數達到870,000冊,配以江的情婦原央視主持人李瑞英在江專機撒嬌式採訪江澤民,以及江在會議期間色眯眯盯著倒水的美女服務員的照片。

外界指出,中共「十八」大後,江派人馬一個一個倒台,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周永康傳已被抓捕。曾慶紅與江澤民等也已被擺上台。這回陸媒「高級黑」升級,竟然刊出江的丑照,江被嘲諷的意味不言而喻。

江澤民醜聞照片轟動國際 令王冶平難堪

2002年,江澤民去冰島訪問時,在冰島總統舉辦的國宴上,江澤民吃著半截飯,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令在場賓主都錯愕不已。江澤民老婆王冶坪當時哭喪著臉,面部表情十分尷尬。一旁的中方人員對江投去不屑的目光。冰島總統則目不斜視,表情尷尬。整個情景被冰島最大的日報以大幅彩色照片詳細報導。

同年(2002年),美國總統布什訪問北京,江本該將王冶平介紹給布什夫人,誰知反而一把把她攔在後面,另一隻手推開布希,讓準備上前去與布什夫人握手的王冶平措手不及、臉色大變。布什緊皺眉頭,低頭思索,表情痛苦。

外界指出,江澤民任中共黨魁時,在外交場合戲子般的表演和賣弄,真是醜態百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