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迫害路 女兒救母盼歸宿

都說女兒是母親的小棉襖,在溫哥華,有一位女兒卻連母親的近況都無法得知。在漫漫迫害路中看到的一切,反而讓她堅定信仰。看記者張寧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勤奮好學的山西姑娘Alice,在取得文學碩士學位後,去年來到了溫哥華。跟許多留學生一樣,Alice正在適應當地生活。
法輪功學員Alice“我覺得對每個人都一樣,她母親做出來的菜都有一種獨特的滋味。”
然而,少年時的經歷,似乎讓這個女孩子更添了一份成熟,穩重。
法輪功學員Alice “她(母親)正在給學生上課的時候,山西省榆次市610的工作人員就到教室裏去把她帶走了,又讓她去家裏把門打開,就抄家,搜走了大法的書籍和資料。”

就這樣,作爲小學老師的母親唐華峰被非法判刑兩年。本以爲一家人能過上團圓的日子,可是沒想到,在今年二月份,山西省榆次警察再次非法綁架了她。讓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再次破碎。
法輪功學員Alice “我一直聯係不上她,我就覺得會不會出了什麽事情。過了三四天我才知道她被抓的消息。”

Alice說距離母親被綁架至今已經五個月了,仍不知道母親的安危,她希望身在海外也能為營救母親盡一份力。
法輪功學員Alice “我請求加拿大政府和所有善良的人們, 幫助停止這場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釋放我的母親,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在中共執政的六十年中,先後發動的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運動等,也讓更多人看清中共本性,許多正義之士也站出來發聲。

 加拿大價值守護者聯盟李一平“在過去數十年中,中共政權利用人性當中的貪婪愚昧和仇恨,裹挾了數億人進入了它們的體系,三退就是要恢復人性中的真善忍,讓誤入迷途中的人們懸崖勒馬。”

Alice呼籲各界重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五年的迫害,並希望釋放被非法關押在山西晉中市看守所的母親唐華風。除了溫哥華以外,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也都發起了反迫害十五週年的活動。希望中共在不歸路上懸崖勒馬,分清是非。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