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華府集會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今年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五週年。17號當天中午,來自北美部份地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法輪功修煉者們十幾年一直遭到監禁、折磨並被殺害。我們必須持續發聲,反抗這種不公。」

美國國會眾議員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對抗暴力的人們,我期待法輪功學員能自由修煉,而不被恐嚇的那一天。」

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五週年的集會上,多位美國重量級國會議員到場聲援。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發言,還有近20位國會議員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來到這裡,因為我們共同發出的聲音會改變世界,並讓人們知道中共的暴行。這向北京的共產政權發出信號,我們都在關注並共同譴責其人權迫害﹗」

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萊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議員,是國會281號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這項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議案,目前已獲得182位國會議員聯署支持。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281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讓我們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該議案還呼籲美國國務院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建議美國政府公開譴責器官移植被濫用,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

針對那些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也發出嚴正警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我們特別嚴重告誡中國所有器官移植的醫生和相關人員,你們應該很清楚你們在大量的殺人,你們應該很清楚,你們大量殺害的是法輪功學員,你們也應該清楚你們所面臨的後果!」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贏得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多位著名人權和宗教自由機構代表也在集會上發言,並呼籲對迫害者加以嚴厲制裁。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我絕對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非人迫害。我呼籲美國政府更強有力的反對中共的做法。」

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義之名,為了人類的尊嚴,這一暴行必須停止。」

自由之家全球項目副總裁Chloe Schwenke:「只要需要,我們每年都會在這裡,提醒人們,世界在關注﹔全世界都要對這一持續的不可原諒的暴行負責﹗」

前美國總統高級顧問巴特薩澤說,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正在改變世界的未來。他感到驕傲能夠參與其中。

前美國總統高級顧問Bob Baltazar:「我希望給予(後代)一個堅持真善忍及民主價值的世界。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做了應該做的,給予他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並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行列。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目前三退總人數已超過一億七千一百萬。與會者也對此表示祝賀。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項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億七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們應該得到祝賀﹗」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Suzanne Scholte:「我們不能讓中共毀滅了人們的希望和潛在的美好和平的世界。」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義人士必須站起來說,共產主義已滅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追查國際的發言人表示,十五年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行,都被一一記錄在案。至今他們已經公布了七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涉嫌犯罪名單,其中包括12,000多個單位和32,000多名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所有的人們都知道這些不公和迫害罪行,希望國際社會能施加影響,讓正義得到申張。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中國社會,大家也注意到有很多高官下馬,就是因為他們參與了過去的迫害法輪功。我們相信中國的古話,善惡有報,自古而然。我們希望每一個有緣人士、善良人士都站起來,站在歷史這一邊,為自己擺放一個美好的未來。」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又從國會前出發,在華府市區內舉行了大規模遊行。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