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批西方道德價值 網友籲驅馬列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全球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

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到中共非法迫害至今已經15週年,而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過了15年。7月20號,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以不同方式舉行反迫害活動,他們有的舉行盛大集會遊行,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惡行,並且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有的則靜靜的點燃蠟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15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一直沒有停止,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罪行,反對迫害的聲音,也從來沒有間斷過。反迫害中,從中國到海外,法輪功獲得越來越廣泛的支持和讚許,而中共的罪行在被不斷曝光,更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據法輪功人權律師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四大洲已經有53個國家的150萬民眾,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總部設在美國的《明慧網》公布的資料顯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目前已經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擁有億萬修煉者。

中共批西方道德價值 網友籲驅馬列

中共「中組部」日前發佈一份有關幹部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其中高調批判「憲政民主」,「公民社會」和「普世價值」觀念等,還要求中共幹部「堅信共產主義必勝」,不做「西方道德的應聲蟲」。

消息經過大陸各大門戶網站轉載後,迅速在網上引來大量質疑。很多人表示,如果真要拋棄「西方」的價值觀,那首先應該把西方來的共產黨和「馬列邪教」趕出中國。

江蘇官商勾結徵地 開車撞死村民

在江蘇淮安市、淮陰區、袁集鄉,因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強徵土地,與村民發生衝突。7月18號,開發商指使一名貨車司機開車撞死一名村民。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17號,袁集鄉張姓鄉長威脅村民王懷成說,第二天要弄死他,開發商侯廣軒也揚言,要花錢買10條人命。當天,王懷成的妻子和女兒被鄉政府人員打傷住院,村民撥打110報警電話和市長熱線投訴,都沒有結果。

18號中午,侯廣軒指使一名貨車司機開車撞倒王懷成,並將他拖行20多米致死,現場令人慘不忍睹。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