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拼連任 支持度超過5成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台灣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時間越來越逼近,除了台北市、新北市的選情受關注,南台灣高雄市長選舉就顯的單純多。一份平面媒體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陳菊的支持度與看好度均超過5成,遠在另一位候選人楊秋興之上。

陳菊執政9年,這次是第二次和楊秋興打選戰。中國時報報導,陳菊連任的聲勢強大,楊秋興無力抗衡。

根據中時民調中心日前做調查,現任市長陳菊的支持度有58.7%,由國民黨徵召參選的楊秋興則為19.1%,雙方差距將近40%,未表態者有22.3%。陳菊在看好度上也是一面倒獲勝,65.3%受訪者認為陳菊勝利在望,看好楊秋興者則有6.5%,無法判斷者有28.2%。

此外,泛綠支持者有90.5%認同陳菊,5%支持楊秋興;泛藍支持者有51.9%挺楊,33.7%挺陳,14.3%尚未決定;中立者有50%傾向陳,16.1%青睞楊,33.8%未表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