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體運回台灣 澎湖雷雨停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今天上午10時左右,澎湖馬公機場下起雷雨,復興航空空難現場工作人員穿起雨衣,持續進行調查及殘骸處理作業。下午1時30分,有7大體要運回台灣。

復興航空失事罹難者共計48位。其中23位為澎湖在地人,21位來自高雄地區、2位台北、2位法籍人士。

由於部分死者大體出現焦黑、殘缺等狀況,今天上午所有遺體都先暫時停放在冰櫃中,目前開立死亡證明有32位,另有16位尚待DNA檢測。

復興航空公司也安排專人陪伴家屬,協助各項事宜。包括安排家屬在馬公食宿安排、探視機票、傷者後送醫療、罹難者大體安排運送。

今天下午1時30分,沈美惠、吳佳玲、李依諠、李明村、陳正龍、李義良、蔡民華位罹難者遺體,將由空軍C130運輸機送回台灣。

由於澎湖自早上10點左右就開始下起大雨,家屬都擔心飛機是否能如期降落,還好中午以後終於雨停還出太陽,移靈作業也陸續展開。

另外,復興航空於明天(26日)上午,安排A321運送2具大體回松山,下午運送2具大體回高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