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大陸航班大量取消引猜測 總參被逼急發話

從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等12個機場因軍演,將持續26天大量取消航班,外界對此頗多猜測,7月25日,中共總參透過官媒發話稱,過半軍用機場淨空環境遭到「人為破壞」,被認為是變相替航空管制進行辯解。

===========
遼寧省政協副主席陳鐵新落馬被查

遼寧省政協副主席陳鐵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成為中共十八大之後遼寧第一個落馬省部級官員。遼寧一直是江派人馬薄熙來、周永康等勢力範圍,近期被稱為「遼寧幫」的核心人員徐才厚、李文喜、張東陽等先後落馬,官場地震不斷。
===========
上海福喜賣過期肉 去年就有員工踢爆

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爆發過期肉醜聞後,公司早有員工發現此事,還在去年提告法院,提出包括偽造食品有效日期等違反食品安全法的行為,但後來因證據不足敗訴。
===========
小米被踢爆 官網瀏覽人次造假

小米科技22日在官網放送產品發表會直播,官網顯示線上觀看人次超過2億;但有媒體引用第三方統計指出,發表會直播網站的真實單頁點閱率(PV)僅在10萬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