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氣空前強硬 習近平向退休將領下手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繼中共各大軍區要員大調整之後,日前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又批准軍中四總部請示,要求中共全軍和武警部隊的離退休官員要騰退多佔住房,語氣強硬。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開始向中共軍隊離退休將領下手

中共軍報7月25日報導,習近平批准中共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及總裝備部等四總部與中共軍委紀委聯合發出一份「離退休官員違規住房用車問題清理的通知」。

《通知》強調,多處占房按商品房最高價計收房租,直接從工資中扣除;違規購買的房改房由售房單位無條件原價收回;拒不退交的個人暫停各種服務保障,中止福利發放。

據悉,中共離退休將領多佔超級別使用軍隊住房現象長期以來一直非常普遍。中共軍報官方微博昨晚引述《通知》指出,有一些離退休官員未按規定騰退多佔多購的住房、退交多佔借用的車輛。

中共軍頭腐敗內幕驚人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曾指出,中共軍方腐敗內幕驚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常萬全和范長龍等,或是出任過中共軍委副主席,或是擔任過中共國防部長,都是上將軍銜;就連曾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的谷俊山,也是中將。

金鐘說,從江澤民時代,中共軍頭就已經腐敗透頂了,中共軍隊是全球最為腐敗的軍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