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孫女參賽《中國好聲音》 私照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小文綜合報導)大陸熱播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在7月25日晚的一期播出后,參賽者中一對香港女子組合 Robynn & Kendy引髮網友熱議。然而輿論焦點並非歌藝,而是Robynn(中文名葉晴晴)的背景,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孫女!葉家權傾朝野至今,持香港戶口。網友表示:紅三代來了,看誰敢不轉椅子,冠軍已經確定了。而她在微博上的私下生活照也遭網友熱轉。

大陸媒體報導,在25日晚播出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中,香港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在舞台上演唱了《思念是一種病》,獲得齊秦、那英、楊坤三位導師轉身。當聽說Robynn曾學過心理學,為搶這對組合,楊坤自稱患過七年抑鬱 症,齊秦則稱自己是從自閉症中走出來的。

兩位導師不惜自曝病史博「同情」的行為被那英現場斥為「病得不輕」,也讓網友們鄙視:「罐頭歌手當導師,做的流水線作品一個調調,這社會,誤人子弟的人太多,炒作,這些其實早就安排好了。」

然而最讓網友們關注的輿論焦點是,主唱之一Robynn(中文名葉晴晴)的背景「你們知道組合里的Robynn是誰嗎?她的爺爺是葉劍英、他的爸爸是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深圳國葉實業董事長葉選廉。她的伯伯曾任廣東省省長。她家權傾朝野至今……」

「將軍孫女來了,看誰敢不轉椅子」,也有網友質疑:「家族控制權利半個世紀,積累財富超千億!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持香港戶口。冠軍敢內定嗎?」

海風:別人坑爹,你來坑爺爺的。哎,權高之人,都跑出去了!這是真正的紅三代呀!冠軍指定了。

天馬行:有實力的屁民們醒醒吧,不用再努力參加這一季了,冠軍都很明確了,誰叫人家背景強。

沉默是金:葉帥孫女是香港人?爺爺打天下,孫女卻遷外國,有錢的肯定出國,剩下屁民在大陸自生自滅,諷刺啊。

落葉隨秋風:賊,昨晚第一次看好聲音,本來很喜歡那首歌,沒想到被唱成那個樣,評委還爭著要,真是假!

愛我請舉手:哎!你們就積點口德吧!也就唱唱歌,被你們評成這樣,至於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