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塔尼亞胡:以色列或需持久作戰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再來關注以巴衝突。週二,以色列軍隊繼續打擊加薩地帶的70個哈馬斯目標,其中包括4個武器倉庫。此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國家需要為長期戰爭作準備。

位於邊界附近的以色列砲兵部隊,週二清晨對加薩地帶發起砲擊。

哈馬斯頭領伊斯梅爾•哈尼亞的住宅,週一夜間成為被以軍導彈攻擊的目標。但巴勒斯坦內政部表示,攻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加薩地帶的廣播媒體也受到攻擊,阿克薩電臺陷入沉默。

目擊者表示,加薩城受到以軍的猛烈轟炸,至少20間房屋被摧毀,2座清真寺被擊中。

內塔尼亞胡週一晚在電視講話中指出,解決危機的唯一辦法是發生衝突的巴勒斯坦領土非軍事化。

以色列總理本杰明•內塔尼亞胡:「我一再表示,我們需要為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作準備。我們將持續採取行動,並保持判斷力,直到任務完成。」

7月8日哈馬斯發射火箭彈襲擊以色列,隨後,以色列對加薩地帶發起空襲,10天後發動地面攻擊,希望在盡量減少加薩平民傷亡的情況下,制止哈馬斯的火箭彈攻擊,並打擊日益猖獗的地道滲透。

這輪衝突,已有超過1,100加薩人喪生,其中大多數是平民,因為武裝分子將自己藏身在居民區中,試圖避開以軍的攻擊。以色列也有53名官兵陣亡,另有3名平民被巴勒斯坦人發射的火箭彈炸死。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聯合國安理會都呼籲雙方立即停火,讓國際救援物資到達加薩180萬巴勒斯坦人手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