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華埠簡訊

「攜手保健康」一站式服務耆老

紐約高雲尼醫院和嘉康家庭護理公司首度聯手,將在8月12號舉辦健康同樂日活動,為華埠的耆老提供健康資訊和免費篩檢服務。老人家可以來求醫問診、量血壓。如果想請家庭護理,或是想了解長期護理計劃都可以來諮詢。活動當日還有抽獎,提供免費健康午餐和飲料。活動地點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

8月12日 10:30am – 1pm
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
華埠勿街62號

鄭勝振拜訪中華公所 為競選造勢

韓裔民主黨參選人鄭勝振8月6日,拜訪了中華公所,為競選紐約州第16選區參議員造勢。中華公所主席表示,如果當選,希望他能關注華埠的地稅暴漲和政府徵用停車位問題。鄭勝振則介紹自己服務社區已有26年。如果當選,將為亞裔社區爭取更多州府預算資金,扶植小商業,繼續推動全面移民改革,爭取「夢想法案」在州府通過。他將挑戰連任八任的16選區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他呼籲華裔選民能在9月9號初選日,都出來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