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16名候選人曝光 被讚素質最好一屆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8月5日,香港小姐選美入圍的16名佳麗提前與媒體見面,主辦方稱這一屆是素質最好的一屆。

按照計劃,香港小姐的選美活動將在8月24日舉行準決賽,31日舉行決賽,在比賽前,入圍佳麗不會曝光身份。然而亞洲小姐的評選活動正轟轟烈烈展開,迫於競爭壓力,香港小姐的選美活動調整宣傳策略。

目前,港姐評選的16名入圍佳麗中,網帖曝光有5名獲選呼聲較高,現轉載如下。

1. 10號佳麗:楊埕(Sabrina)

年齡:21歲;學歷:大專;身高:1.65米

楊埕樣貌清純有幾分象張柏芝,被封為「清純版柏芝」。她畢業於藝術學校,曾修讀設計及舞台劇,小時候學習過5年打鼓,喜歡唱歌及扮演角色;中學時當過模特兒;曾拍過電影《重口味》,與娛樂公司老闆黃百鳴齊齊上廣州宣傳。現為大學一年級學生的她因為天生明星臉被外間視為熱門,楊埕說:「不是,大家都好靚!」

2. 12號佳麗:蔡曉瑩(Janet)

年齡:25歲;學歷:大學畢業;身高:1.63米

來自加拿大的蔡曉瑩,身材勻稱,擁有一雙長腿,加上貌似歌手傅穎,因而有「索腿傅穎」的外號。曾任空姐,此次是毅然辭職參選港姐,談到男友是否支持她選美時,蔡曉瑩說:「家人與朋友都很支持,但不是男友提名我參選!」

3. 11號佳麗:吳凱欣(Sofiee)

年齡:25歲;學歷:大學畢業:身高:1.65米

任職空姐的吳凱欣可謂「空中之花」,因而獲得航空公司大力支持,讓她停薪留職參選港姐。她有一雙大大的電眼,曾以模特兒身份出席活動,並與影帝張家輝合照。

4. 7號佳麗:何艷娟(Katherine)

年齡:22歲;學歷:大學畢業;身高:1.65米

被稱為「大狀港姐」、「律政俏佳人的何艷娟是從英國回流返港,從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是難得一見的高學歷港姐。問到如此高學歷為何會有興趣選美時,何艷娟說:「讀法律可以訓練口才,自己喜歡接受挑戰,而且從小到大選港姐都是自己的志願,尤其看到李珊珊當選的那一屆。」

5. 14號佳麗:馮詠雩(Fiona)

年齡:23歲;學歷:碩士;身高:1.70米

馮詠雩是熊黛林的師妹,她讀書時已擔任模特,與熊黛林同屬一間模特公司,除了拍過不少大品牌廣告,更與天后容祖儿在廣告中合作。馮詠雩中學讀名校瑪利曼,後來考獲英國Keele University獎學金到當地升學,更自爆22歲已在英國獲得法律碩士學位,在當地當了一年律師後才回港。挾著如此高學歷參選港姐,她揚言:「只是為了什麼都試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