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3女主持共侍一夫?關係非常混亂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其淫亂的私生活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有「百雞王」稱號的周淫亂的範圍不僅被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近日,陸媒引述權威消息證實,周的秘密情人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央視前主播沈冰因捲入周案正接受調查。二人曾是周妻賈曉燁的同事,引發公眾對3人「共侍一夫」的揣測。

大陸媒體報導稱,「從權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葉迎春和沈冰都因捲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調查。今年年初,曾有傳言指葉迎春被調查,之後,在央視也久未露面。

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過兩人的不堪情史。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暗中調查周所涉及的一連串案件後,一直派調查人員跟蹤周。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帶走調查前兩天,被發現與葉迎春在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車震」。

當時,負責監視周的調查人員發現,他乘坐專車離開北京住所,抵達一個商場地下停車場後,就獨自下車,登上另一輛早已在等候的私家車,該車的司機正是葉迎春。

資料顯示,葉迎春1996年起擔任央視《軍事報導》主持人。

央視前主播沈冰

涉周案被查的沈冰,現年38歲於2001年進入央視,曾主持《對話》、《經濟半小時》、《新聞會客廳》等節目。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在央視消失。2012年7月,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身份現身北京海淀法院,成為一名副廳級官員。

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簡歷顯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據悉,葉和沈已失聯逾半年,陸媒首次正式報導兩人涉周案。公開的資料顯示,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曾和葉迎春、沈冰等同時期一起任職央視,引起輿論關注。因周永康私生活關係混亂,網民紛紛認為,三人有可能是「共侍一夫」。

央視美女主播被進貢中共高官

去年12月,周永康的鐵杆心腹、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就牽出眾多涉案的中共央視女主持及女主播。

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

李東生落馬後,他的仕途升遷過程及種種醜聞被媒體深入挖掘。據悉,其曾當過前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的警衛員,後被中共中央警衛局保送到復旦大學讀新聞系。此背景被央視幾任台長利用來打通中南海的關係,使央視成了最富有也最有地位的宣傳工具。

有消息稱,李東生1978年從復旦大學畢業後一步踏進央視,捧上「金飯碗」。被分配到央視後,李東生開始巴結央視上司,又通過中共中央警衛局這條關係,被央視負責人調進了時事政治組。使其有機會拍中共政治局以上高官的新聞及資料片,而與中共高層有所接觸。

李東生在央視踏上了一路晉陞的軌道,從新聞部時政組普通工作人員到副組長、政文部副主任、新聞採訪部副主任、主任、新聞中心主任、副台長。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進行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李東生頗討中南海高層淫官歡心,也因此央視變成了「淫窩」。

李東生作為高官「皮條客」,向周永康介紹央視美女賈曉燁。曹建明在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份。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著力培養了軍中女歌手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據傳,周永康與薄熙來、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婦湯燦。同時湯燦是眾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

央視女主播揭密央視成淫窩內幕

近日,一位沒有署名的閃央視女主播寫信給海外網站,揭露了中共政治局高官與央視女主播淫亂的不堪細節。

該女主播信中說,媒體報導央視女主播與官員的「緋聞」,其實,那根本不是「緋聞」,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視的女主播長期以來就是中共黨政高級官員洩慾與發洩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

當時還主要是中共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現在央視女主播會被輪番叫去陪領導吃飯、睡覺,而中共政治局或以上的領導看重的女主播,幾乎就成了洩慾的工具。

其實,地方各電視臺也一樣,省委省政府的高級官員,幾乎都以擁有或者淫辱過一兩次電視臺的女主播為榮,廣州的萬慶亮書記,還有前後兩任政法委領導與公安廳長,幾乎都有電視臺的女主播女友。

文章中還敘述了很多不堪入目的淫亂事情。文章最後說,目前本人已離開央視,因為她丈夫本身是中共宣傳部門的領導,他知道內幕,逼迫她離開的。

女主播的信,引發網友一片怒斥:「變態,噁心,無恥!」有評論表示,當今中國社會道德下滑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而且有愈演愈烈之態勢,如倒下的官員中有幾個沒有情婦?如那些富豪巨賈,有幾個不是二奶成群?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

不僅官場,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