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羅賓·威廉姆斯銀幕上的精彩瞬間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訊】好萊塢著名喜劇明星羅賓·威廉姆斯8月11號在加利福尼亞的家中自殺身亡,令全球影迷不捨,他的五部電影DVD現在在亞馬遜(Amazon)網站銷售進入前20名,今天,就讓我們回顧羅賓.威廉姆斯曾在電影中帶給大家的歡樂瞬間。

有人說羅賓•威廉姆斯是最好的心靈導師,1989年在電影《死亡詩社》 (Dead Poets Society ) 中,他演活了一位思想開明老師,他甚至還跳上講桌要學生學會自我思索,勇於追求人生。

在《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一片,羅賓•威廉姆斯成為開導數學天才但叛逆不羈學生馬特•達蒙的人生導師,羅賓•威廉姆斯也憑藉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喜劇泰斗Robin Williams:「天哪 ,這一定是我第一次說不出話來。」

在電影《肥媽先生》(Mrs. Doubtfire)(1993)中飾演一名與太太離婚,想念孩子的老爸,喬裝成一名老太太進入妻子家當幫傭,誇張的動作,逗得觀眾開懷大笑。

《勇敢者的遊戲》》中,羅賓•威廉姆斯飾演被困在遊戲26年之久的阿倫,與兩個小姐弟經歷一系列冒險。

《機器管家》(Bicentennial Man)扮演一個愛上主人女兒的機器管家安德魯。

羅賓•威廉姆斯也是名成功的配音演員,曾為動畫片《阿拉丁》(Aladdin)的精靈配音 。

從電視劇《莫克和明迪》(Mork & Mindy)使他嶄露頭角,到《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 )飾演一名越南時期的美軍電臺DJ。

羅賓•威廉姆斯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和力量。歐巴馬總統說,羅賓•威廉姆斯深深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精神生活,我們被他逗笑,又被他惹哭。

他最後作品《博物館奇妙夜3》(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將於2014年12月19日跟影迷見面,他將化身羅斯福總統,再次發揮了他的喜劇天賦。

羅賓•威廉姆斯的突然離世令全球影迷不捨,鮮花、蠟燭、卡片滿滿對他的思念,羅賓•威廉姆斯願你一路好走。

他所帶給世人的歡樂與溫暖也將永存人們心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