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秉純醫生參選萬錦第六區市議員

週五,家庭醫生劉秉純宣布參選萬錦市第六區市議員,他說想為社區做一些實在的事情。

劉秉純醫生做家庭醫生已經有25年,他參選萬錦第六區市議員,很多病人也來支持。他說自己的經歷讓他可以更好的為社區服務。

萬錦第六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秉純:我做過公民法官,我知道入籍的過程,能幫助新移民入籍。

他也曾擔任多倫多警政委員和安省警察服務民事委員會委員,所以對如何加強和維護社區治安也很有經驗。對於近來是否在萬錦開賭場的討論,他表示反對。

萬錦第六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秉純:雖然能增加收入,但是賭徒如果上癮,對家庭個人都不好。

劉秉純曾在2008年代表保守黨參選士嘉堡愛靜閣區的國會議員,提高了該區保守黨的支持率。他說這次選市議員,是想為社區做一些事實。

萬錦第六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秉純:他們打電話來說,我的垃圾還沒有收,我會找人給他們收,他們水管爆了,我也可以找人,可以直接保護他們的利益。

目前已知參選萬錦市第六區市議員的華人還有楊綺清、苗延建及蕭成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