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被攻擊內幕:頻頻出手 掀翻江派要員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就在前中共總理溫家寶卸任前後,不斷受到海外媒體的攻擊,爆其家人斂財,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隨著周永康的落馬,溫家寶被攻擊的內幕也浮出水面。

2013年3月,中共召開人大、政協兩會,溫家寶在最後一天(14日)的記者會上點明薄熙來是「文革餘毒」,次日薄熙來落馬,後來被判處無期徒刑。

薄熙來的落馬導致周永康政變的計劃被曝光,全然打亂了江澤民派系的布局。

《大紀元》曾經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在王立軍逃美領館案發後,2月16日開會討論如何應對危機,尤其是如何處理薄熙來的問題。當時在京的常委有8人,其中4人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和賀國強主張依法處理薄熙來,但另外4人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反對。

在北京高層3月份做出解除薄熙來職務決定後,溫家寶力主進一步追究薄熙來違法亂紀的事實及由此而造成的王立軍出逃和唱紅打黑等一系列問題,將薄熙來撤職查辦。

同時,涉及政變的周永康仍在力保薄熙來。消息說,周永康是唯一反對撤去薄熙來職務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層建議,將薄熙來調任西藏第一把手。

消息稱,中共政治局在5月初召開擴大會議,參加者有政治局常委、委員、地方大員、最高級別軍頭以及已經退休的一些中共元老,如曾慶紅等。在會議上,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展開殊死的公開決戰。

溫家寶繼續就薄熙來事件質問周永康,並要求調查周永康。而周永康則拿出海外流傳的有關溫家寶的負面傳聞,要求對溫家寶的夫人也同時進行調查,並稱:「否則只是對我調查,在我黨中是沒有信服力的!」曾慶紅也表示支持。

溫家寶則放出狠話:「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

最終周永康和曾慶紅沒有再堅持要求調查溫家寶的夫人,因為關於溫家寶家人貪污的假消息就是出自周永康、薄熙來委託百度總裁系統編造的,是周、薄策劃奪權的整體計劃中,利用媒體放假消息,打策略戰中的一環。

之前《大紀元》曾獨家報導周永康和薄熙來策劃「谷歌撤離中國」黑幕。周薄通過將谷歌逐出中國,意圖達到打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目的。而祕密買通百度,開放對胡、溫和習的負面消息正是其計劃中關鍵的一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