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雷鋒做乾爹 張藝冬改名「雷到底」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因整容「變臉」成雷鋒而引來社會關注的張藝冬再出「新招」,自稱雷鋒是其「養父」,並準備改名為「雷到底」。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4日上午11點,張藝冬身穿雷鋒式軍裝、斜跨雷鋒式書包,來到戶籍所在地,渦陽縣公安局義門派出所提交了一份更名申請書。

該申請書上寫道,本人張藝冬自幼就視雷鋒同志為「養父」。8月15日,雷鋒逝世52周年到來之際,本人為了表達對「養父」雷鋒同志的深切緬懷,現向貴所正式提交申請,改名為「雷到底」,請貴所給予批准。」

消息引來了大批網友的圍觀、討論。輿論幾乎是一邊倒地譴責或諷刺。

悟空沒空啊:對不起,我院逃了一個病人。

胖娃簡體:都別理他,讓小丑一個人蹦噠。

一根賣零食得毛子:這個不要臉想紅的小碧池又出現了……煩人。

邱仦剛:你這麼牛X,跟乾爹一個姓,你爹知道嗎?!

愛笑的我是xu:他清醒的很,投機成功利益大大的!

對於網路上提出的種種質疑和吐槽,張藝冬回應,陳游標都可以改名為陳光碟,我為什麼不能改名呢?這是我的權利!他還稱,改名是為了紀念逝去的乾爹雷鋒,沒有什麼不妥。

今年早些時期,張藝冬表示,希望將自己整容成和雷鋒一模一樣,以此來懷念「乾爹」。但他對第一次整的不滿意,打算近期啟程去韓國進行第二階段整容手術。號稱「首善」的陳光標稱,願意出資1000萬送他去韓國繼續整容。

有網友調侃稱這兩人是「絕配」,以後陳光標直接給張藝冬這個假雷鋒磕頭就行了。

旋轉木馬的秘密花園:這貨和傻彪真是一拍即合啊!天造地設!

郭隨海:人和人好,鬼和鬼好,蒼蠅和屎好!?

差不多就得了:有病吧?把這一千萬拿出來學雷鋒捐給隨便哪個災區不好嗎?你特么整個雷鋒臉你就是雷鋒了?你雷爺爺造嗎?

五十三刻:真正的雷鋒是沒有的,被政治統治者包裝出來的人如今仍然陰魂不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