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三個代表」最新解讀網絡熱傳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隨著中共反腐「打虎」運動越來越接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不但外界媒體對江高度關注,民間百姓也不失時機對其進行諷刺嘲笑。近期,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有了「新解」。有分析認為,江澤民確實是大勢已去。

8月17日,網友傲慢的小雪飄飄在微博附圖貼出一則短評:《有一種無敵材料叫「標美鋼」》。文中說,當今中國,芮成鋼代表了中國最典型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郭美美代表了最登峰造極的「拜金主義者」;陳光標代表了享受資產階級財富又佔據無產階級名分的「政治投機者」;這三種人合在一起,就叫「標美鋼」,這絕對是生產宇宙真理的特殊材料。

8月12日有網友貼出同樣的內容,標題是《新時代的三個代表》,評論是:這三人才是中國當今社會真正意義上的代表,他(她)們不斷刷新著中國人價值觀的沉淪底線!

江澤民「三個代表」前途堪憂

自從江澤民「三個代表」出爐後,就被各界認為是自欺欺人的把戲。一直是各界嘲弄的對象。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刊文報導,現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被中紀委書記找去談話後,自我反思,承認違心推出「三個代表」,被外界解讀為中共高層或許正在為從思想理論層面拋棄江澤民做鋪墊。

「三個代表」是江澤民2000年在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考察時提出,所以茂名高州被稱為「三個代表」的發源地。2002年6月,中共茂名市委宣傳部、茂名市教育局、廣東人民出版社聯合出版《畫說江澤民「三個代表」》,向江澤民獻媚。

諷刺的是,就是在這個起源地,8月17日被大陸媒體《南都網》報導,茂名市159名中共官員涉嫌行賄買官被處理。

報導稱,在「上樑不正」的腐敗之風下,中共茂名官場「不跑不送,原地不動,又跑又送,提拔調動」的潛規則大行其道,進而出現了「劣幣驅逐良幣」的官員任用「逆淘汰」現象。

有評論稱,這似乎在為「三個代表」進行註解。

今年7月12日,署名劉永志V發表微博調侃:《三個代表》針對楊瀾、宋祖英、倉井空的這張合影照,有網友給出對聯,上聯:商用軍用民用,下聯:董事國事房事,橫批:三個代表。就曾引起網友圍觀熱議,揭露江澤民淫亂。

江澤民的處境已經岌岌可危

《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石濤在近期的一檔節目中評論,江澤民過去10幾年,仰仗軍隊、政法、宣傳這三個代表機構,支撐維繫其邪惡的統治,使得江派貪腐集團壟斷巨額經濟利益,荼毒天下。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江澤民主導的周薄政變陰謀被曝光,江派勢力如雪山崩塌,使江澤民在中共高層權斗過程中不斷失勢。

2013年9月,江澤民選定的中共最高權力接班人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

2014年6月30日,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

7月29日,周永康被官方宣布由中紀委立案審查。

8月11日,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立案被逮捕。

美國《紐約時報》最近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反貪動作層級愈拉愈高,打完「蒼蠅」及「老虎」後,矛頭指向「蜘蛛人」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報導稱,在習近平的這波運動中,江澤民以往20多年的龐大人際網絡必須被清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