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留下》古典音樂少女兩難選擇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青春女星莫瑞茲觸動心弦的新作《如果我留下》本週上映,改編自美國作家蓋爾•福爾曼暢銷18個國家的同名小說,講述一個靈魂出竅的愛情故事,如何作出難以割捨的選擇。

《如果我留下》故事講述天賦超群的古典音樂少女米婭,與家人遭遇嚴重車禍,在昏迷之中忽然靈魂出竅,親眼看著自己倒在車禍現場,而後躺在手術臺上,男友和同伴奔向醫院。米婭要做出艱難選擇:是隨父母一同離世而去,還是甦醒過來繼續人生。

《如果我留下》導演R.J. Cutler:「《如果我留下》這部影片講述的是關於人生中所做出的選擇與決定,而這些都將定義我們自己。如何選擇愛和被愛的人,也將定義我們自己。人生會因我們所愛的人而改變。」

導演表示電影像現實人生,有喜有悲,有艱難的選擇,電影中科洛•莫瑞茲 (Chloë Moretz)扮演音樂家不幸在車禍中受重傷,面對難以割捨的父母與摯愛,導演運用音樂讓觀眾更身臨其境。

好萊塢女星Chloë Grace Moretz:「他真的發揮了很大的自由想像,與音效師一起為影片創造了美妙的音效,將音樂與劇情相結合,形成了這部影片強大的特色。」

每個人的人生中會有一個時刻難以選擇,影片中的女主角面臨生與死的選擇,而片中與女主角在車禍喪生的雙親希望孩子堅強的活下去。

好萊塢女星Liana Liberato:「 我覺得所有的父母都會希望孩子能繼續他們的人生。他們希望孩子在生活中實踐他們的教誨和努力不懈地經營生活。」

《如果我留下》將於八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