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化身「蝙蝠俠」 圓夢電影記錄感動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不知道觀眾朋友們是否還記得,去年11月中旬舊金山全城總動員,為罹患血癌的男孩實現「蝙蝠俠」夢想的感人故事。日前一部記錄美國5歲男孩邁爾斯•斯科特(Miles Scott)「圓夢」過程的紀錄片──《小蝙蝠俠:開戰時刻》,發佈了預告片,並預計在11月中旬上映。

紀錄片《小蝙蝠俠:開戰時刻》(Batkid Begins),講述了5歲男孩邁爾斯•斯科特夢想成為「蝙蝠俠」的故事。在一歲半時,邁爾斯被診斷患上了白血病(血癌)他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像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蝙蝠俠」對抗壞人一樣,勇敢的面對病魔。

2013年11月15日,邁爾斯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舊金山變成了漫畫書中的高譚市,在全城居民的幫助與見證下,邁爾斯化身成為「小蝙蝠俠」,開著蝙蝠車,在數千名路人的歡呼聲中勇敢的營救被壞人綁架的女子。

邁爾斯的故事感動了整個美國,也感動了整個世界。互聯網新聞博客「Mashable」的記者Chris Taylor對當天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讓我感到震驚的一幕是,有那麼多的人舉著牌子說『快救我們!小蝙蝠俠。』我看著那些標牌心裡想:『實際上,幫他實現夢想,我們就在拯救著自己。』」

目前紀錄片製作方已經募集了超過10萬美金用來影片音響、動畫等後期製作,並預計在11月中旬上映。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