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開賽 西蒙尼或遭禁開幕戰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訊】本週末,西甲聯賽新賽季拉開戰幕,上賽季冠軍馬德里競技首輪對陣巴列卡諾,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由於在週五西班牙超級盃比賽中與第四裁判發生衝突,面臨禁賽,無緣指揮本隊的開幕大戰。

馬競上賽季在阿根廷人西蒙尼的率領下,闊別18年後,重新捧起西甲聯賽冠軍獎盃,在本週五的超級盃第二輪比賽中,1比0戰勝皇馬,總比分2比1又獲得了超級盃。

在這場比賽中,由於對判罰有爭議,西蒙尼與第四裁判發生激烈爭論,並用手拍了對方的頭部,被當值主裁判紅牌逐出場外。並有可能被追加禁賽。

馬競主教練西蒙尼:「那天發生的事已經過去,我認爲強調同一件事並不好,做決定的人需要按他們認爲最合理的作出決定。 但願對球隊的影響降到最低。」

本賽季,西甲兩大豪門皇馬和巴薩紛紛投入巨資引進明星球員,馬德里競技衛冕之路註定充滿挑戰。第一輪比賽中,皇馬迎戰科爾多瓦,巴薩對陣埃爾切。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