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學生軍訓遭暴打 網友板磚聲討軍「匪」(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24日下午,湖南龍山縣皇倉中學高一新生在軍訓中,軍人教官和師生發生肢體衝突,導致1名教師受重傷,40名學生受重傷、輕傷不等,教官有1人受傷。到25日上午,還有27人在龍山縣醫院接受治療。众網友嚴詞批評中共軍人的土匪行徑。

24日下午5點左右,龍山縣醫院急診科收治了一批皇倉中學的受傷學生。據一位目擊者回憶:「被打的學生是20、21、22班的高一新生。」

這位學生說,起因是24日下午有軍訓的教官和一位女學生開玩笑,班上的男同學看不過去,就說了教官几句。隨後教官就體罰全體學生做俯臥撐,有學生實在做不動時,教官還用腳踩。

這個班的班主任發現情況不對,就出來勸阻,被几個教官圍攻毆打。然後學生們就幫班主任一起還擊先動手打人的軍人教官。

這時,其他教官也參與進來對打,局面一度失控,非常混亂。後來學生們拒絕軍訓,回到教室。

皇倉中學辦公室一位的工作人員透露:教官是龍山縣武裝部組織的。大陸媒體釆訪龍山縣委宣傳部和公安局時,都無人接聽。

大陸網站報導此消息時配有大量圖片,圖片中身穿迷彩服的學生們,滿臉青澀,手、臂等多處受傷、流血。

網友對此事高度關注,僅網易一家網站的兩篇報道就有一共14萬多人留言,大部分是痛斥中共的軍人是地痞流氓、土匪渣滓。

被頂起最多的兩個帖子說:「怎么跟地痞流氓一個德性?」「教官?全是沒用的退伍兵吧,廢物,我覺得學生應該再組織一點人,打死這些社會渣滓!」

還有的網友說:「你覺得除了那件猴子服之外!和黑社會土匪有什么區別?」「他們是有組織的流氓!」

網友感嘆中共軍隊的素質:「不管學生對與錯,身為軍人毆打學生都是不對的,這些社會渣渣兵還是回去反思吧,你們的職責是什么?」「把部隊的風氣帶到學校來了,試問我們還能指望你們保家衛國嗎?」

還有圍觀的網友表示「不畏強暴」:「我大學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軍訓被教官打,後來忍不住了就干掉了兩個教官。PS 我是散打專業的。」

軍訓是大陸大學和中學的必修課,主要是隊列和體能訓練,一般由現役軍人負責訓練。1989年六四後,北大、復旦等校的新生軍訓時間長達一年,海外輿論認為這種軍訓的目的是給年輕人洗腦,進而維持中共的極權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