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曝光江澤民最害怕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8月25日,新浪微博網民發布「活摘證據正被抹殺」的信息,但沒被刪除。近期,大陸媒體又報導了一起「圈養活人」賣腎的案件,從多起賣腎案例表明,中共軍隊醫院深度參与了活摘器官的罪行。外界指出,對曾經作為前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而言,「活摘器官」罪是江氏集團的死穴。

新浪微博名為「王四牛V5」的網民,8月25日發出「活摘證據正被抹殺」的信息,稱「自從2006年『蘇家屯事件』被曝光之後,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就掩蓋不住了,對於這個反人類罪惡的揭露就成了一場正與邪的較量……中共作為一個政黨從1962年就在犯這種罪行,作為中共當權者如果不能退黨並且將功補過,就只能跟納粹人權罪犯一個下場。(NTD)」

發帖是以圖片形式粘貼到海外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台》的文章「中共正在抹殺活摘器官證據」。

新浪微博時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被披露,但隨即就會被刪除。可是這則消息卻罕見地被保留在微博上。

「活摘器官」罪是江氏集團的死穴

「活摘器官」罪是江澤民集團,包括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死穴。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全面曝光了以薄熙來、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江派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真相。海外媒體引述消息稱,王立軍交給美方的大量秘密資料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這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內容,背後涉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中共江澤民集團大佬。

報導稱,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屍體牟利,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數量非常大。

2014年6月30日,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被披露他緊跟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

江澤民將被抓捕已無懸念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接近北京高層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就是如何對待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類殺人罪證。這些證據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事態嚴重,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都在留後路。

目前,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在國際大範圍揭露和曝光。去年底美國國會兩黨的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截至12月9日,美國國會已有164名眾議員聯署簽名支持「281號決議案」。

此外,自薄熙來案之後,周永康案又擺上了檯面,已經落馬的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的案犯中,大多背著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迫害元兇羅干、曾慶紅、江澤民等已相繼浮出水面,法網正在收緊,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正在走向徹底解體,喪盡天良的中共及其迫害者必遭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