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在即 家長忙掃貨

下週勞工節后週二就開學了,很多家長帶著孩子趕在開學前最後一周購買上學所需物品,一起去一間沃爾瑪大型超市看一看。

下週二就開學了,這一周是家長們最後給孩子購買文具的機會。

孩子:我就要上一年級了。記者:興奮嗎?很興奮。
家長:大兒子讀9年級了,他需要買文件夾,還有筆記本等等很多文具。  

家長 Alacia:我來給女兒買一個水壺,和一些返校衣服,

很多精明的家長早已貨比三家,這位母親就看準了在沃爾瑪為孩子們購買新衣服。

家長 :”和别的店相比这是最便宜的,而且质量可以维持大约一年。“

沃爾瑪大型超市特別推出的”返校“特價區,這幾個星期以來格外受歡迎。
沃爾瑪密市分店助理經理 James Harrison: “"这是沃尔玛除了圣诞节之外最繁忙的时期之一, 很多顾客来店里就是要买特价产品。“

沃爾瑪也緊跟今年秋季兒童服飾流行趨勢。
沃爾瑪密市分店助理經理 James Harrison: ”今年的新趋势,对男孩是格子样式,女孩就是紧身裤,和印花女仔裤。 “

沃爾瑪等大型連鎖商店還提供網上訂購免費送貨(電器部),價格匹配也讓消費者更加放心,如果你在任何商店看到更便宜的價格,都可以在這裡享受相同價格。

新唐人記者 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