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恩賜」 網友:愛一直都在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這段名為上帝恩賜(Gods gift)的影片在上傳僅兩個星期的時候,點擊量已超過200萬,網友與主人公一起見證「愛的奇蹟」

患失智症的母親忘記了一切,包括她心愛的女兒。為照顧母親,女兒守在母親身旁,從一開始的對話中可以看到,老母親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是媽媽,還喚女兒「媽媽」,女兒很傷心!

隨後情況發生變化,老媽媽凝視著女兒,女兒深情說:「我愛你」,母親也回應「我也愛你」,女兒認為媽媽順嘴一說,皺眉苦笑問道「妳知道我是誰嗎?」,母親停頓了一下,女兒不死心,又問「我是誰?」,這時奇迹出現了。母親說「凱莉!」,女兒非常激動:「是的!媽媽!我是凱莉」。母親接著說:「我愛你,凱莉,這是我為你取的名字」。女兒欣喜萬分,與母親互視微笑:「我愛你」!

很多網友被感動流淚,讚美這是「最美的瞬間」,還有網友表示:「愛一直都在」。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