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位埃博拉患者痊癒‭出院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週三,英國首位在救治埃博拉病患時不幸感染的醫生威廉.普利,經過全面的檢查、證實已經痊癒出院。

醫生MIKE JACOBS:「他現在就坐在我身邊。我代表皇家自由醫院小組成員,高興地告訴大家,威廉已經從埃博拉中完全康復。」

29歲的威廉•普利(William Pooley),在獅子山協助治療埃博拉病患時,不幸被感染。一週前被送回英國,在倫敦皇家自由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得知自己已經痊癒,普利非常興奮。

威廉•普利:「我在幾個方面都非常幸運……我有些令人不快的症狀,但沒有相對來說最惡劣的病症。」

他表示自己非常幸運,得到了高水準的治療,使病症始終沒有惡化。

隔離期間,威廉•普利接受實驗性藥物ZMapp治療,並得到醫院全方位的醫護。目前,只有普利和其他6人接受這種12小時輸液ZMapp抗體的治療。

接受同樣藥物治療的兩名美國醫護人員已經出院,但一位西班牙牧師卻死亡。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