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溝油有多毒 大陸律師試吃後全身長疹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訊】台灣爆發首宗地溝油案,其中部分地溝油已經被人們吃到肚子裡。地溝油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呢?中國大陸的一群女律師親身嘗試,結果她們渾身長滿疹子,而且患上了多種疾病。

大紀元電子日報報導,中國地溝油流向餐桌的訊息,多年來不斷遭媒體報導。儘管中共當局從2010年起試圖透過法律或行政規範,管理地溝油等廢棄油品的回收,卻仍無法遏制黑心商人藉此牟取暴利。

所謂地溝油,是指不肖業者將下水道內的油膩漂浮物或餐廳餿水,經簡單加工提煉,或由劣質豬肉、豬皮與內臟提煉後產出的油。

安徽有一群女律師「以身試毒」,從2009年起到處試吃由噁心地溝油製作出來的食品,在吃了400多家「看起來不太衛生」的路邊攤、小餐館後,一年下來身體出現嚴重過敏症狀,包括手、腿、脖子長滿疹子,更不時腹瀉、腸胃炎,經醫生診斷為過敏反應。她們則把親身經驗公諸媒體,呼籲各界正視此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