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警察發現爆炸物 物主竟是聯邦警局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澳大利亞悉尼警察局日前接報案,發現一個機場爆炸裝置,順瓜摸藤,物主竟然是澳聯邦警局,且這枚爆炸物已經在悉尼機場停留長達近一個月。

BBC中文網9月11日報導,澳大利亞警察向公眾道歉,因工作疏忽,一名警察將一個裝有爆炸物的行李箱遺留在悉尼機場長達將近一個月。

9月9日下午,一名在旅行中行李箱被損壞的女子,獲得機場理賠的一個行李箱。女子拿到並打開行李箱後,發現裡面有一個奇怪的裝置,於是將其交給警察。

警方發現,這是一枚重230克的塑膠爆炸物,於是展開調查。不料,調查很快就找到了自家頭上:一名負責訓練警犬的聯邦警察,於今年8月14日,把這枚用來訓練警犬的爆炸物遺忘在悉尼機場。

警方向公眾道歉,且解釋,這個爆炸物並沒有安裝引線,對公眾的安全並不構成威脅。警方同時向報案的女子及其家人表示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