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信號暫失 時代華納熱線打爆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昨天,有通過時代華納(Time Warners)有線電視收看新唐人的觀眾發現,新唐人電視節目突然失蹤。經了解,是因為信號傳輸方面出現技術故障。據悉,事情發生後,時代華納的觀眾熱線被新唐人觀眾的質詢電話打爆。今天,新唐人信號已恢復正常播出,頻道號仍是1414。

另外,新唐人電視節目還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替代方式收看:

1. 如果您居住的地區有Verizon FiOS,可以使用Verizon FiOS,收看478頻道,這是最基本頻道,只要有FiOS的電視服務,就可以看新唐人。

2. 可以使用天線收看無限數字頻道 63.5. 請上新唐人網站 http://www.ntdtv.com 查看天線安裝和收看指南。

3. 使用Roku 機上盒
購買Roku Player機上盒,收看新唐人24�7的電視直播,還可以根據您的時間安排隨時選擇收看您喜歡的節目。

4. 您還可以使用新唐人電視臺的網站
www.ntdtv.com來收看直播或或點播。

5. 最後,您還可以下載NTD手機App或在電腦上使用免費軟件「愛博電視」隨時收看新唐人電視。
愛博電視」軟件可以從www.iPPOTV.com下載

時代華納的觀眾,可以在今後出現類似問題時,撥打時代華納的中文客服電話718-358-7928,表達您的關心和要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