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又出新款 傳下月發布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備受矚目的iPhone6正式登場後,蘋果公司下場發布會可能近期召開。

據The Daily Dot報導,蘋果將於10月21日召開新品發布會,預計將發表新款iPad Air 2平板電腦和OS X 10.10 Yosemite操作系統。

對蘋果公司來說,10月召開產品發表會並不令人意外,比如去年10月蘋果推出了iPad Air和iPad miniwith Retina Display,而且在過去幾年中,蘋果公司每年都會在第三季發布重大新品。

從目前得到的信息來看,蘋果iPad Air 2將home鍵整合為Touch ID指紋感測器,觸控屏尺寸為9.7英寸未變,支持1536×2048像素解析度並擁有264ppi像素密度,並在觸控屏表面加入抗反射塗層。

擁有更薄機身的蘋果iPad Air 2將配備全新的A8處理器和iOS8系統,內存容量可能由1GB升級至2GB。攝像頭提升至800萬像素,至於是否會像iPhone6那樣取消32GB容量版本則沒有更多的消息。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