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幫情人賣樓 沈冰真正老公是誰?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幫央視情人沈冰老公賣樓的消息傳出後,目前又傳出沈冰老公有兩個版本。由於說法各有依據又都難證實,所以到底誰是沈冰的真正老公成了謎。

海外《大事件》雜誌9月19日刊文稱,北京消息來源向《大事件》透露,沈冰嫁的是北京雙全集團老闆王偉斌,跟上海的地産大亨蔡建國沒有關係。

消息來源還進一步介紹說,王偉斌比沈冰大6歲,跟沈冰在2005年結婚。據說,此前傳出的蔡建國是沈冰老公,沈冰本人也曾澄清過,中間大家還懷疑她是太子妃,後來有個報導稱,王偉斌和沈冰夫婦做了不少慈善,就把他們的關係公開了。此外,沈冰和王偉斌還公開出席不少活動,只不過沒有在媒體上明說是夫妻關係。

公開資料顯示,1971年出生的王偉斌,1996年創立雙全集團,目前已發展成為涉足文化、地產、健康、投資等行業,擁有15家下屬子公司的多元化投資控股集團。

不過,文章又稱,有知情網友爆料,沈冰的老公的確是王偉斌,幾年前他們還沒有離婚,但沈冰跟那位上海地産商經常暗地往來。

爆料的朋友信誓旦旦地寫道:「這是沈冰的朋友,一個來自河南南陽的李姓女子告訴我的,該李姓女子是從國家安全部辭職不幹,沈冰給她介紹過一個江西籍的一個地產商。」

對於沈冰的老公到底是蔡建國還是王偉斌,外界眾說紛紜,查詢相關資料,無論是沈冰還是蔡建國和王偉斌,都沒有公開闢謠。到底誰是沈冰老公,一時還是個謎。

關於沈冰與「老公」蔡建國的報導

網上公開資料顯示,2007年前曾有媒體報導稱,「央視名嘴沈冰婚戀故事揭秘,淡出熒屏兩年『偷嫁』上海地產商」,據稱這位上海地産商名叫蔡建國,父親是上海高官,背景雄厚,做人十分低調。

報導稱,2001年10月,剛調到央視的沈冰與《對話》欄目組的成員一起應邀參加成都市地產界舉辦的「地產之夜」頒獎晚會。在晚會上沈冰忙前忙後,好不容易有了一絲空閒,她便跑到前台一個空位上欣賞起節目來。

正當看得起勁時,一個同事悄悄拉了拉她的衣袖:「小冰,快起來,你把嘉賓的座位佔了。」沈冰一看,只見身邊的過道上站著一位器宇軒昂的男子。沈冰馬上紅著臉不好意思地笑著說:「對不起!」來人笑著擺擺手:「沒關係,我正想站一會兒,活動活動。」

事後,沈冰才知道這個男子竟是上海地產大亨蔡建國,她對蔡建國平添好感。活動結束後的答謝宴上,沈冰意外地發現蔡建國就在離自己不遠的位置上,沈冰走到蔡建國打起話茬來。

宴會結束時,兩人便成了言談甚歡的好朋友。第二天,蔡建國特地到機場送別沈冰。

回到北京後不久,來北京公幹的蔡建國約沈冰一起吃飯。在約定的地方,蔡建國捧著一束花等著沈冰。該文最後寫道:經過深思熟慮後,沈冰答應了蔡建國的求婚。

2003年,兩人偷偷舉辦了低調的婚禮。由於兩人對外界守口如瓶,大陸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報導沈冰結婚的消息。

文章稱,2006年3月,沈冰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女兒。

周永康怎麼把沈冰搞到手

《新唐人》早在今年4月曾綜合報導沈冰與周永康的曖昧關係內幕。

據海外媒體引述中紀委消息來源稱,沈冰被抓後跟其它幾名捲入周永康案的央視美女主持人一道,被押送到湖北宜昌。但沈冰的富豪老公出面,把沈冰保釋出來。

消息來源稱,沈冰獲保釋並不意味著她已洗清與周永康案的關係,因為她曾在周手下的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當過副主任。

據掌握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沈冰從2009年2月就調到了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擔任副主任,沈冰能有今天,跟已經落馬的「610」特務頭子李東生有直接關係。

一位曾在央視工作過的知情人士說,沈冰2001年1月進入央視當主持人時,已在央視混了20多年的副台長李東生已升任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副局長,2002年又升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

沈冰在央視主持的第一個節目叫《對話》,李東生對這個節目很重視也很關心,從那時起李對沈就格外關照。

據《內幕》雜誌披露,李東生與沈冰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之後,李就把其介紹給了周永康,當時周永康已娶了同樣是來自央視的賈曉燁。

至於沈冰是如何上了周永康的床,據知情人士透露,「沈是為了幫助老公賣樓,才投進周永康的懷抱。」

據稱,沈冰的老公幾年前開發了北京三環的幾處房地產,由於樓盤要價太高一直沒有賣出去,後來沈冰找到周永康,周就找到某省買下它,把它建成駐京辦事處和賓館。

自此,沈冰和周永康的關係就更加親近,在周永康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不久,他就把沈冰調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不過,消息來源強調稱,由於當時對沈冰已有一些負面傳聞,所以在周永康把她調到政法委信息中心後,沈非常低調,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直到2012年7月她才以此身份出現在媒體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