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微波爐加熱快速充電 iPhone6變焦蘋果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國外的一些科技論壇上,有人說iPhone 6可以放在微波爐裡加熱以快速充電,還真有人上當,1分鐘就把新iPhone變成焦蘋果。

綜合媒體消息,近日在4chan網絡論壇上,有人說搭載最新iOS8系統的蘋果iPhone 6系列手機,可以通過微波爐加熱快速充電。為了證實其真實性,論壇上有人給出具體步驟,同時提醒「千萬不要加熱超過90秒」。

這種宣傳太俱有迷惑性,真有不懂技術的果粉聽信了,而且把自己剛剛入手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放進微波爐。然而不到1分鐘,這些新手機變成了一個個的「焦蘋果」!

與此同時,一名行為藝術者Kenny Irwin則很誇張地用iPhone 6 Plus鍍金版做試驗,放進微波爐裡燒焦後,放在eBay上叫賣。下面的視頻就是他做試驗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