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中共港媒:萬人集會 支持依法普選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訊】反對中共虛假普選,香港連日抗議示威活動,佔中事件已經引起全球媒體關注。但9月28日,中共香港鳳凰衛視卻報導稱,萬名港人集會慶國慶,支持依法普選。如此公然說謊,引發熱議。

該報導稱,9月26日晚在香港天馬公園,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等80多個團體舉辦慶祝活動,支持中共當局的依法普選。但對香港市民參加佔中爭取真正普選抗議活動卻絕口不提。

該視頻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更是直言道:「官媒報導要反過來看。」

網友獵頭馬錫聰:「在互聯網高度發達的今天騙子騙人都已經到了明目張膽的地步了!」

網友我的微博金剛石:「呵呵,是有反佔中遊行,但很多不明真相,還以為是真普選參与了,後來知道讓她們選的只是重炸油條。這幾天情況就不一樣啦,人山人海的佔中,小孩老人都出來喊要真民主要真選票。」

網友李其551:「看看評論你會有收穫的,但我在這把話說白點,就中國的媒體幾乎都是黨的工具用意是騙人用的工具道具而以。看來中國人的防騙能力的水平在水平那個位置上?…」

網友溫柔佐羅歸來-王奇: 「利比亞戰爭的時候,央視竟然把民眾打出感謝法國的標語,說成是抗議法軍的轟炸,XXXX,欺負中國看不懂法語嗎?!」

網友morewong:「我也是醉了,自編自導自演自刪(搧)耳光。」

網友中央畈的葉:「媒體進行選擇性的報道,其實就是欺騙。」

網友江南芒鄉-:「這跟指鹿為馬有分別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