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澆旺佔中熱情 警方調查3隻鴨蛋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30日晚,香港再次下雨,一度雨水很大,但佔中的人們沒有因此退縮,反而人數越來越多。與此同時,警方在銅鑼灣現場調查男子投擲鴨蛋事件。

佔中3場地 人越來越多

因10月1日起,香港放假2天,晚上自19點開始,金鐘、旺角、銅鑼灣三個佔中地點的市民越聚集越多,隊伍不斷壯大。

晚上8點前後,香港突然下起大雨,一度雨點很大很急,而且伴有轟轟的雷聲,佔中的市民沒有因此離去,而是紛紛撐開雨傘,高喊「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的口號,或齊聲高歌。

大雨過後,現場響起鼓掌歡呼的聲音,現場看不到太多警察。能看到的僅在政府總部東翼前有警員在戒備。

現在金鐘夏慤道的市民因越來越多,已經站到東至灣仔,西到中環。而旺角、銅鑼灣等處同樣聚集有越來越多的市民。

警方調查3隻鴨蛋

晚上7點前後,銅鑼灣集會現場,有一名男子疑似不滿示威者佔據道路,突然高空丟下3隻鴨蛋,走人。3隻鴨蛋沾在示威者面前的馬路上,比較扎眼。

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調查,並表示將找到這名丟鴨蛋的男子。

目前佔中仍在和平進行中,晚8點旺角大球場舉行的亞協盃賽事中,6600名球迷在上半場第9分28秒時,集體起立,為28日挺過當局催淚彈的抗議市民鼓掌1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